close

因為啊~ 這個月我的照片上傳流量已經92%了說

所以基於容量可能不夠   暫時不更文

所以看控後記   SMT  還是KTR  我都默默的讓它隨風而逝囉 

哈哈~ 這樣不會有人抗議吧!!!

除非除非我刪掉相本....

刪掉我們可愛的晟敏~  沒有人捨得的對吧

所以就醬~ 大家沒意見吼!  好! 就此定案!~   XDD.jpg 

 

= = = = = = = = =

我終於(?)找到增加流量的方法了

所以....可以更文了?   XDDD

日期沒有更新    應該不會有人看到這一PART吼  

(發現算妳厲害  但沒獎品~ )

而且我要把字反綠   (因為背景是綠色的呀)  哈哈~

那就不會有人催我稿了!!!  我可以慢慢寫~ 喔耶~

 

其實還有個私人原因讓我之前沒動力更    不想更

好吧  終歸一句  我反骨!!!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