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想起我不想動手寫後記的原因了....

在回程回台灣的飛機上其實已經動手先寫一些文字了

很美好的想說最後再配上照片就好

在火車上也寫得很開心

以為這次可以提早交出來了

但  但 但是!!!!!

事實證明  

想像是美好的    現實是殘酷的

就在我以為可以上傳文字   預先瀏覽照片的時候....

發現   原來我寫的後記不到四分之一啊!!!!!!!!!

我整個快昏倒了...

原來....這就是我前面的後記一直交不出來的原因啊!!!!!

那~ 既然我都還沒上傳....可以默默的PASS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