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晟敏啊~

能遇見你真的很好

雖然我們只是愛豆跟小粉絲的關係

但因為你   我認識好多也喜歡你的敏飯

 

一開始認識 SuperJunior 不是因為你的關係

第一眼注意到的也不是你

但一旦把眼神放在你身上....就再也離不開了

 

李晟敏真的很美好

美好到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終究詞窮...

但也因為喜歡你  認識你之後  

讓我想成為一個更好   更合格的粉絲

誰叫我飯上的愛豆這樣努力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呢!!  

 

 

 

cake 1231    

晚上在85度C 買了一個粉紅色的蛋糕  想要慶祝你的生日

蛋糕名字叫 " 傾心 "    一眼就看中它 

 

 

今年的最後一天   努力的買票想到小巨蛋看你

明年的第一天   努力的買票想到小巨蛋看你

 

李晟敏   生日快樂

希望在未來的每一天都健健康康   迎向你的夢想

 


祝福給你  蛋糕我吃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