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因為2月初SUJU 就要來開演唱會了

這兩天 Channel V 有  SUJU 要來了 】特輯

可以連續看他們的MV   感覺真是 Happy~ 啊!!

而且是公開播放 讓更多人看到   還是 HAppy* N次方 啊!!!

 

電視上放的一定是MV版

但其實追視頻的我很愛看 Live 版

同一套舞蹈在不同場合都有小動作出現呀!!

有出糗的 玩鬧的 臭臉的    驚奇的 爆笑的....


妳們要相信我

我真的是溺愛姊姊飯 不是ANTI 啊!!! XDD.jpg  

 



今天要推薦的是  晟敏轉換音版

相信敏飯們不會不知道這個 live

會有代唱強仁部分的原因就不多說了....大家知道的

不然我還蠻愛聽強仁的聲音   辨識度 100

 

先放上有強仁的 Live版唷

 

 

 下面是晟敏轉換音版

 

 

有沒有棒~ 有沒有讚!!!

晟敏穿白西裝真的好好看

深情唱歌的樣子也讓人屏住呼吸....

長髮(?)半遮面的樣子好溫柔...

啊!!! 姐姐要尖叫了!!!


 

照片.PNG 

是~  我手癢截圖了!!!

唉唷喂呀~  怎麼這樣精緻的臉龐啦!!!!b09.gif 



然後做了一張處理過的...

嘿嘿~   我要把它當桌面


pixlr.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