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可以不寫後記嗎??...   ß應該沒有人在乎

 

為了去看SS4跟圭賢音樂劇三劍客  

 硬生生把原來54夜的行程拉成7… (結果還是來不及看赫宰的FAME)

為了回來後的功課負擔不要太重

我還把功課帶去了….

事實證明我果然高估了自己

吃喝玩樂的時間都不夠了…..

 

星期六傍晚在台北等捷運的時候

有點晃神了

還以為又在韓國等地鐵….

忽然有點想念

想念跟李敏在同個國家

想念下個小時就可以跟李敏在會場一起HIGH

想念下一分鐘敏夢露就出場了   ß 這才是重點

 

 

我其實飛到國外的次數不多

所以分清楚身處哪裡不難

但最近偶爾會想

為了 SJ 我飛國外的次數似乎多了點   在今年

當然我不會是最多的那一個…..   ^^

只是  突然   真的是突然….

有點累了….

雖然看到敏敏生人很開心

但接著來的失落感更重….

反差真的好大

 

我還是有處理好工作寫好功課

敏也依然是治癒良藥

但就是那裡不對呀!!!   ~

所以這一篇完全是無病呻吟….

別理我  別往下看   ß 都看到這了才說

 

為了振作

我要來去無限REPEAT傲嬌敏呀

(因為敏夢露看了會流鼻血更傷身吶….)

 

0b55b319ebc4b7454fdb7357cffc1e178a821527.jpg  

好想你喔!!

11/26 大韓流沒能去看你  真的好可惜!!

(照片出處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