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知道不是你 是特哥要拍
 
但你第一個出現講台詞 "我要結婚了"
還是嚇到我了..... 驚倒.jpg 



內地的網頁好難嵌入  (中字)

http://video.sina.com.cn/v/b/62159142-1879158991.html

要看的人只好自己去點囉!!




晟敏 : 大家好  我是SJ的晟敏

         要說這樣的話感覺有點害羞    (我們才要害羞吧!!)

         其實.....這次我要結婚了!!      (就算是假的也不要吧!!!)

         (對象)是誰呢?   很期待也很緊張...   (一點也不想知道.... = =)

         請大家多多關注我的甜蜜生活~      (當然要盯緊緊啊~)

         也請多支持!!    (不可能!!!!)

 

 

 

(出處請見LOGO)

 

 

中字來囉

 

 

(敏講話  配上中文字幕   我頭更暈了~   搥牆不要.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