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035.JPG  

韓國的販賣機跟日本一樣很妙~賣的東西千奇百怪!!

一整個看了就很想投啊~ (但是有人先嘗試了!!  哈哈~ 我就在旁邊出一張嘴 )

不過真的需要的時候還是很方便的  (但是對遊客來講...又是一張韓元的支出啊!!  整個很愛玩新奇的東西 ~)

CIMG0108.JPG    

地板很硬的汗蒸幕

喀得我一直翻來翻去  (小霏啦~ 都不提醒人家帶小毛巾!!!)

我是沒有感覺很熱啦 可是同行的友人是熱到睡在空地(?)上   我還在洞(...)裡煎魚....

CIMG0120.JPG    

睡了一晚出來後..還要在櫃台前面玩五星!!  明明只有三個人~還要留一隻手拍柳... 哈哈!!

CIMG0128.JPG    

走出汗蒸幕 還可以在地鐵站附近遇到李小敏 

我跟小霏一整個失心瘋~ 一直說"那個那個"  連個李晟敏都講不出來~

然後相機就狂拍不停!!  是有沒有這麼激動啦!!  自己都覺得好笑~

CIMG0051.JPG  

吃辣炒年糕時旁邊還有人唱歌~實在很特別 !

他其實有唱英文歌ㄟ....只是我聽很久聽不出來

還問友人說....怎麼唱這麼久還沒聽到韓文...(友:因為他唱得本來就不是韓文好吧!!!!)

CIMG0210.JPG  

這個真的讓我很吃驚!!

買信封是自由投錢ㄟ...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