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可視    沒有可視!!!!!

 

9/10~9/14  整星期都沒有可視Sukira 

一下五天都沒有敏大人可以看   我好失落

突然之間又想起

沒有可視表示我要趕進度把文補齊   我就開始頭痛....


上星期五本來信心滿滿可以把"一個人的首爾"寫完

但上傳完照片就想說   那大阪的照片也整理一下好了

然後一挑好照片....我也陣亡了....

因為我有一種又回到大阪SS4的感覺    好想念李阿敏的Solo 물들어」跟「明日のために

所以...因為敏大人的招喚

我又華麗麗的PASS更文了  (很愛牽拖愛豆...)

可是....照片整裡下來有近200張ㄟ

我真心害怕不想寫....

還是我只放照片   大家自己編故事?   (好建議....)


前幾天跟親辜聊天

我有很誠懇的告解說我真心不會寫觀賞後記

所以每篇後記只要寫到演唱會就卡住了  音樂劇也是

導致只有一篇KRY福岡寫完

而且還拖了一年....


因此....因此....

我還是決定  

一切 by feeling

有FU我就寫   沒FU就等吧...

所以妳們不用鞭打鞭策我了....我是不會屈服的!!!!

(噗~一切都是廢話連篇啊....今天叨叨念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