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슈퍼주니어-데뷔6주년 축하해 by_Taiwan ELF

 

影片出處:  love13hee  謝謝你!!

 

我想應該很多人看過這影片了

但我還是想貼出來分享   有點小催淚   但我忍住了!! (請拍手)

 

喜歡上SUJU 是在 Sorry Sorry 時期

我以前真的不迷偶像的...

第一次看演唱會是 2巡台灣場   

那時沒有認識任何一個 SJ 飯     <--我真的是很害羞的人    你們不要誤會了!!!!

看到的成員也少了三位

所以一直很遺憾  喜歡的太晚...

因此在容許範圍下

努力參加能去到的場合

只為了不要更遺憾....

 

喜歡上SJ 後~ 認識了好多也喜歡他們的人

每一個都是好朋友    每一個都是我很珍惜的緣份

也許平常不能常連絡

只能在網路上碰面

但大家愛SUJU的心都是一樣的  

努力做到最好   努力變的更好    因為我們是 E . L . F  (自稱ELF讓我好害羞~)

一直喜歡藍色

但現在更愛 寶藍色

因為感覺好純淨  好美麗

尤其在一片黑暗的情形下  會因為這個顏色而感動  

 

也許SJ 後面的路依然不平順  也許還是有挫折

但 後面一直有ELF們   不管6年 10年  更久

 

看過一篇SUJU 文   "等閒"    無關王道

裡面寫的是10年後  SUJU 的未來現實背景文

當然還有其他類似的文

但我獨獨忘不了這篇

熬夜硬是看完它   並留下文檔在電腦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最後面的部分

重聚再開演唱會的部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第一次看時      看到最後....我是真的流眼淚了

不是矯情....(我從來也不知道我淚腺這樣發達....SUJU激起我的潛能!!)   <--可以換成買票無敵這種潛能嗎??

但閉上眼~   彷彿可以看到她描繪的樣子

很謝謝這位作者寫了這篇文 

就像朴正洙說的  沒有不解散的團體  但希望永遠留下 Super junior 這個名字

當然現實中不可能像小說一樣

但心裡的感受 自己最懂 

喜歡 Superjunior 很幸福   成為ELF 很幸福    愛上李晟敏 最幸福

 

哎呀~ 我真的是老人家啊

看個影片也有一堆感想....這真的不像我啊!!!!    晴天霹靂.jpg

不說了不說了~  有損我的形象啊!!!!

 

(新增 : 蘋果報導)

台灣ELF 真的好棒       用著自己的方式表達對SUJU的愛   大拇指.jpg  

SJ6周年.jpg  

img184.jpg  

 

《台灣ELF應援團隊》SJ六周年應援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