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再2天就是Super Show 6台灣場了!!!

我現在寫這個好像有點晚....其實是非常晚  > <

部落格很久沒更新  我也好一陣子沒有回來看看了

倒不是沒追晟敏或是脫飯了

只是把時間再多放一點在自己身上

還是追著電腦中的晟敏   收收圖  看看新消息

也還是會到首爾看音樂劇跟Super Show

只是沒有時間把這些寫成文字....其實也可以說是有點懶惰啦...

 

終於能在台灣又看見晟敏   又看見SJ

感覺上卻是好久好久不見

可能是SS5 沒有利特   也沒有希澈的關係

好不容易這兩位都退伍了

又少了一個神童  > <

明年....SS7  也許就是晟敏去當兵了

但明明一月晟敏的夏之雪才來過   我還是覺得很久沒看見我們的小可愛敏敏

接下來的幾年    成員都要一個個入伍當男人

等全員轉大人   真的好久好久

 

這次只有兩場演唱會

很出乎意料  

但幸好都有買到位置

可以再次好好看看SJ  看看晟敏

希望這次記憶力能好一點  

別在控後又失憶忘記內容了

真的很想念藍藍的寶藍海呀

也很期待這次聯合應援的點子

一定會給SJ難忘的!!!

咱們台灣的應援可是很有口碑的    大家要一起創造美好的回憶唷

 

這次   也有做我們晟敏的應援酷卡喔

一個有3款   除了七輯的   還有就是音樂劇的囉

本來也想做大型展架 (跟SS5的一樣)

但因為時間緊湊的關係    我沒辦法提早到會場擺設   只好作罷

發放酷卡的時間我也沒個準確

所以....是採"到會場   找到空位就發放"的方式

有點對不起大家   請原諒我呀!!!

當然你先找到我也可以跟我拿就是了

 

3款酷卡   各200張   分2天發放

也就是一天300張   

希望拿到的人要好好珍惜喔

謝謝大家~

照片 1.JPG

照片 2.JPG

照片 3.JPG

照片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