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我知道很趕很匆忙

現在講很臨時

所以一切隨緣喔

21-23這三天我會發禮包

我個人覺得很豐富啦  但數量不多  

因為工作很忙  我真的沒有時間包

而且最近腰痛.... > <

 

內容如下 : 

上面是已包好的禮包

禮包裡面就是  7張大大小小我們晟敏的卡片

1天只發20包.... > <  咪呀內

然後啊   然後啊

因為數量不多  所以是採取有緣相認方式領取唷

就是你有遇到我  認出我   你就可以拿到禮包

啊~  就20個喔   第21個我就只能發單張小卡了.... SORRY

 

照片 (3)  

 

單張小卡  應該是     一款圭賢  好多款晟敏

然後是隨機放  也就是我撈到哪個就發哪個    

哈哈  這到底是隨興還是任性  ~ 

0218-畫工場-SJ名片-54x90mm--01 (1)  

照片 (4)

照片 (6)    

 

其他像是敏大卡  OPERA卡我就沒有發囉

因為帶不動啦  > <

SS5 再發  (那時還有人想拿嗎?  XDDDD)

 

就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