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6 Hello 

Hello 官圖

@曺敏贞_LN hello官圖 (@曹敏真_LN )

雖然你老覺得你的藝能感不好   但這也是你特殊的地方

如果大家藝能感都很好   每個都很優秀

節目進行也很難平均分配

反向的你卻有可能多點鏡頭不是嗎?

我是這麼想的   

因為我討厭把你看得很可憐!

你是我最驕傲的李晟敏

所以總是強迫自己樂觀看待你的日程   先吐槽再安慰自己


不過如果你真的這麼差  哪還有機會上節目不是嗎?

但小心翼翼想太多的你真的讓我心疼

明明很優秀卻總是對自己信心不足

不過講到自己擅長的技能   卻又自信自傲的閃閃發光

那麼矛盾的你  真是讓我好氣又好笑


愛吃東西的你總算也有接受不了的食物啦

跟銀赫閃躲到後面的樣子真的很有點 (默默心疼又心酸)  但這也是藝能的一種啊~

觀眾笑了不是嗎?

不是侃侃而談或是幽默風趣就一定是藝能喔  

能讓觀眾注意到你   那就夠了

而且誰能像你一樣忽男聲忽女聲的雙聲帶表演呀

每次看你變化自如的角色轉換   總是噗哧的笑出來

 

blueprincez (@blueprincez)

這個貌似委屈的樣子  是又可愛又無奈又心疼

(在節目進行時  這個表情正好是在講來賓的男友是傻瓜...並不是真的委屈喔!)

瞧瞧   這樣不是有鏡頭了嗎!!  <---我也太樂觀了....orz.jpg  

 

listentokyu (@listentokyu)

我的天...形容無能   直接昏倒好了...地上滾.jpg  

 

 

@Sherie喵  (@Sherie喵)

唉古~  可愛的襪子啊!!  怎麼動個小腳配上表情都是萌到不行   我真的好溺愛啊~


朴PPao_  (@朴PPap_)

真的糾結的表情啊!!!  忍一下~  鏡頭多好幾秒了!!!帶墨鏡哭.jpg  

 

阿酸大人-1  (@阿酸大人)

特效正好是你的心情吼~   不能忍受了呀!!!!!!!!!!!!!!!!!!!!!!!!


迷你海妮  

聲帶模仿   你連動作都帶上了!!   哈哈~  太盡職了

 

 

teukiebiased (@teukiebiased)

 

the_chess (@the_chess)

 

阿酸大人   (@阿酸大人)

 

影片來源: 鳳凰天使韓劇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