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C Special K-POP傳說中的夢想 -Super Junior

完整版 中文字幕

(CR:【音悦Tai-SJ饭团】)

 

先放上來  讓大家趕快看一下中文

我自己都還沒看呢!!

 

120427 Special Documentary - Super Junior

請前往這個網址囉 : http://youtu.be/UuddWLrxQHY    <--- PART 1 

                        http://youtu.be/QqyHneRPyZM     <--- PART 2

暫無中字翻譯  但大家可以先看一下


MBC SPECIAL-夢想成為K-POP傳說的SuperJunior

(翻譯:anteuk)

原文出處 :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86db79201013rur.html

 

MBC SJ-1  

1. SuperJunior,在歐洲也光芒萬丈!
這次來到了歐洲.
這裡是有著強烈的本地文化保護主義對他國文化較為排斥的法國巴黎.
衝出日本.中國等亞洲走向了有著強烈優越感的歐洲
他們在這裡開始了他們的第一次單獨法國公演.
他們是SuperJunior.
最近在擔心K-POP的熱風是否過於誇張的時候
SuperJunior的這一舉動到底是盲目還是偉大呢.

“在演唱會前夜一直翻來覆去睡不著.沒想到睡著之後做了個夢.
夢見現場80%的座位都是空著的.沒嚇死我.”
——東海

“開場的時候我們站在升降機上剛一出來就看見了現場被我們的代表寶藍色
填滿了.那時候從頭到腳都有種被過電的感覺.”
——神童
 
說實話非常害怕.
也想過究竟歐洲飯會不會來看我們.
但是在看見他們坐滿了整個會場的時候心臟跳動的快要蹦出來了.
和7千餘名觀眾一起微笑哭泣的SuperJunior巴黎公演現場.
他們因為感動流下的淚水.
在這裡獨家公開.

2. SuperJunior,他們活著的理由
公演3日前,巴黎演唱會場館前.
從歐洲各個地方來的歌迷們在這裡等待著SuperJunior.
雖然氣溫直下非常寒冷但是等著SJ的他們看上去非常幸福.

 

MBC SJ-2  

“雖然要在這里呆上3天.但是其實挺開心的.
我們在等待著SJ的同時大家也都成為朋友了.”
——挪威歌迷

SJ改變了我的人生.我現在非常幸福.
他們笑會跟他們一起笑.他們哭我會陪著他們一起哭.”
——德國歌迷

“有一位歌迷用韓文寫了“意大利人喜歡披薩.意大利面還有SuperJunior”
這樣的話.非常感謝也非常對不起他們.我們算什麼啊..”
——始源
 

 MBC SJ-3  

很多人說這陣熱風只是低空飄過轉瞬即逝而已.
人氣是就算一瞬間也不能去貪戀的東西.
這點SuperJunior也非常清楚.
到了某一個時間大家對於他們的關心也會變得越來越少
也不能像以前那樣受到那麼多的喜愛了.
但是對於他們來說歌迷就是
能夠一直讓他們站在舞台上
唱歌跳舞而不知疲倦的炙熱的心臟.

3. SuperMan們的傷痛和淚水
他們想成為歌手.
想成為明星站在舞台上接受四面八方的歡呼聲.
所以現在... 他們成為了別人想成為的明星.
MBC SJ-4 

 “家裡的經濟狀況不太好也有過不能持續訓練而放棄了的時候.
有次是別人在公演結果母親看著別人的公演舞台哭了.
那時我就想還是不能放棄啊."
——藝聲
 
2005年,作為13人超大型組合的SuperJunior橫空出世
站上舞台的時候並未引起了世人的關注.
“是為了讓練習生能夠不斷加進來的組合嗎?”
“不唱歌只會搞笑嗎?”
對於做了很久練習生才出道的SJ來說生活並不是那麼簡單的.

常被說SJ給人的印象除了藝能和活潑以外就沒有了.SJ不會唱歌.
也唱得不好.每次聽到有人這樣說的時候我的心裡都很不是滋味.”
——厲旭

對於等待非常疲倦,也受了很多苦.
黑暗的青春期造成的傷痛也成為他們一直無法拋卻的陰影.

“父親在病房裡說想要部DMB手機.說想看看我在電視上的樣子.
但是父親在我們拿到第1的前一周去世了.
我每次想到父親都會覺得非常心痛.”
——東海

在我做練習生的某段時間父母的關係不是太好.
那時我就在想“我到底做這個事情是不是對的”
我想要盡快成功.”
——利特
 
藏在內心的他們的苦痛和挫折,以及眼淚.
但是也因為這樣才造就一個更加堅不可摧的SuperJunior.

4. 我們不管何時都會是“SuperJuni or~”
作為SJ的成員他們以及相識8年了.
可他們到現在還是會有誤會和鬧彆扭的時候.

MBC SJ-5 

“其實我乾了很多明令禁止的事情.我該多招人煩啊.
因為我呆在這個組合裡所以連別的成員也會受牽連..
因為我而讓大家也被誤會了我非常抱歉..”
——神童

“就算成員中有人做了不好的事情給大家帶來了壞的影響
我也不會討厭那個人的.因為他是我們成員.我很喜歡他們.
我們之所以能走到現在也都是因為大家互相理解互相關愛吧.”
——銀赫

就這樣他們兄弟們一直都在一起
一直在最近的地方給予安慰和幫助.
演員.MC.廣播DJ.音樂劇...
現在他們每個人也都在向自己的夢想邁進.
再過10年SuperJunior又會是什麼樣呢

MBC SJ-6  
 10年後...我希望SJ依然能夠在一起.
就算每個人的人生變得不同但是SJ還是一直在一起的
就算已經白髮蒼蒼...”
——晟敏

5. 奔跑吧! SuperJunior
現在SJ是代表的K-POP明星了.
在文化語言都不相同的外國飯眼裡
SJ給予了他們很大的幸福和歡笑.
這是誰都無法預料到的事情.
他們現在仍像在夢中.

MBC SJ-7 

“ 到現在都好像夢一樣.睡著睡著會突然醒過來
然後想著難道SJ這一路走來不是一場夢嗎.也擔心過.
——利特

他們的舞台將會繼續.
而SuperJunior這個名字也將名垂青史.

“SuperShow嗎?只要SJ還活在這個世界上
SuperShow就會一直辦下去的”
——圭賢

“SuperJunior對我來說是開始也是結束.
隨著時間流逝就算SJ這個名字已經不被人熟知
我也想一直以SJ的名字走下去.
想一直以不是END而是AND的心活著...”
——利特
 
MBC SJ-8    
 現在他們又有了新的夢想.
讓SuperJunior成為K-POP的傳說...
 
= = = = = = = = = = = = = = = = =
 

(小萍叨叨唸)  與上文無關  可以不用看的唷

我一直對能遇到Super Junior 心存感恩之心

雖然不是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認識他們

但因為他們   我用著更正面的態度對待我的一切

 

如果  這群經歷多年起伏  看盡冷暖的孩子們是這樣熬過來了

比他們虛長幾歲的我   還有什麼不能面對

 

在他們去到巴黎前

就有聽說孩子們擔心來看的人會不會沒有預期多

當時我還笑說   這不是多操煩了嗎?

在亞洲哪個地方開演唱會不是場場爆滿

就算只是拼盤演唱會   都可以弄得像是主場一樣

但卻忘了

要去的地方是歐洲啊

這次不是家族一起去

成敗全都得自己扛呀!

 

早就耳聞會有電視台隨行側拍

我也當做是人氣驗證

並沒有想太多

可是今天看到有一些翻譯出來了

雖然只是預告的內容

但是已經讓我覺得心好痛

 

我常常在想

我是真的心痛  心疼嗎

不過就是偶像呢

但再認真感覺心裡感受

是真的會不舒服呢

悶悶得好難受

雖然是飯上的Idol

可是生活上已經分不開了

我還是如常作息   工作  家庭   兩頭燒

只是緊密不可分的也是SJ

跟著笑   跟著哭   跟著瘋

我常常自問我幹嘛把自己搞成這樣情緒起伏  平靜過日子不好嗎?

 

SUJU 常說因為ELF 感到幸福

ELF何嘗又不是因為SJ 而如此感受

 

也許我喜歡的時間不久   2巡台灣場到現在

比起他們長長的練習生時期

比起那些一開始就喜歡上的粉絲

但    還有很長很長的以後不是嗎?

 

謝謝 SJ 讓我幸福又痛苦

謝謝 SJ 讓我認識好多姐妹

謝謝 SJ 讓我遇到許多好人

 

晟敏說 : 即使白髮蒼蒼 SJ也會一直在一起

圭賢說 : Super show 會一直辦下去呢

利特說 : SJ 的名字會一直走下去

 

不論何時都是우리는슈퍼주니어오에요 Super Junior

一定會有우리는엘프的回應

 

不到Superjunior的寶藍色氣球覆蓋全世界的那一天

Superjunior是不會停滯不前的

 

不是 END 而是 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