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不想寫泰國場SS4的後記是因為本人最近真的很煩躁

工作 功課的原因也有

但主要是因為控後失落症

這次的FU 很不好 而且可能會很久

不是因為SS4不好看

看著一群你愛著的愛豆們 怎麼會不開心   眼睛嘴角都笑開花了我...

曲目一樣 FU不一樣    這是每個ELF都認同的

我還是拿著手燈  也舉著晟敏的應援版  

夾雜幾聲尖叫   也像向日葵般的向著晟敏轉圈圈

 

很多時候 我是看著台上的表演 想我想的事

眼睛盯著SUJU 心裡五味雜陳

當時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行為    還以為自己很投入在看控

但我也真的有在看啦   只是不像前幾場的HIGH法   又跳又叫的搖著手燈應援口號

那我到底是怎麼看控的...可能要問問旁邊的姐妹了...因為我又失憶了...

 

至今還沒有整理照片

也反常得沒追著網路的視頻

是抱著有點到就看的心情

 

我還是每天守著KTR   百度也每天看

可是就是莫名煩躁...  不想理會名稱是"2012泰國SS4"的資料夾

反正某妃跟某姑都有寫啦!! 某YO應該也會交出來....

所以大V唷~ 你要不要先去敲YO家的門

她應該會比我先交出來後記喔!!   XDDD

 

要九點了

我要去看KTR了...

這篇算前傳吧....這樣可以交差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