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沒有人?

這數字明明很讚!!

我自己都想踩(?)

還是那個人只是單純訪客   完全不是飯啊!!!!!!


算了

公佈小禮物內容

20101 

那兩張是新做的小卡

正反兩面的圖樣

黑色那個是SS4大阪場的周邊  裡面是手環

因為未拆封  所以裡面的顏色我也不知道


所以結論就是從缺囉!!

切~  我要去睡覺了!! 

沒人踩到就算

= = = = = = = = = = = = =

沒有人踩到 20101 嗎??

這麼美好的數字....

等到晚上11點KTR結束還沒有人跟我領禮包的話

我就把禮包內容公佈囉....然後就....沒有然後了....(默)

 

= = = = = = = = = = = = =

只有一位!!

如果你是第20101進來的   送你一份小禮物

記得截圖給我啊!! (地址電話順便唷)

如果沒有  我就公佈小禮物的內容...

然後....真的只是小禮物....(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