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一下喔~  最近因為工作多 功課多 還有雜事多(?)

所以 KTR 就不每天更新囉    但會盡量先上傳截圖照片  

(0307. 0312. 0313 截圖上傳完畢)  (ㄟ~ 截圖是在相簿裡....不在這裡唷)

為啥沒有0308的...呃~ 我也想不起來...我再找看看...

 

以後啊~  截圖只會挑選部分放文章裡

其他的要進相簿裡去看囉~

慢慢的  我的截圖應該也會漸漸減少

因為  截圖會讓我不能專心聽KTR

後製的修圖   也花了我一些時間

不是我不愛李敏喔

我只是想更專心   認真的看KTR   聽SUKIRA

(敏 : 背後涼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