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原來真的沒有想寫SS4 IN TAIWAN 的後記

因為工作有點多   功課也還沒寫完

加上之前欠的後記太多

所以想把 美好的回憶放心底就好了

而且我想 好多人都有寫台北場後記

內容又多又詳細   曲目也條列式得相當清楚

反觀我錯亂的記憶能力 看完控就失落失憶的特殊才能(?)

就打算默默的 PASS 過去了

 

嚴格說起來

這篇也不算後記

只是一篇老人叨叨唸

所以看到這的人 你可以選擇不看囉

因為我沒辦法一一介紹演唱會內容

讓你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我的描寫能力也不好

萬一你看了對SS4台北場失望怎麼辦?!!!!!

() 這樣我就成了罪人了啊   (抱頭~)

所以有沒有

我連寫到這都還沒有進入正題

妳們就知道我這篇真的不是後記啊~ 真的是叨叨唸啊~

 

會動筆寫這文的原因是

昨天(17)深夜 親愛的姐妹GINA 在推特上推了篇影片

是神童主持電視的某個固定環節

內容是介紹韓流巨星

SJ的部分怎能錯過呢

 

一開始看到的是原始影片完整版 並沒有中文字幕

因為對前面的團體並沒有關注

所以我是直接跳到 SUJU 的地方

 

先上影片

120217 出發Morning Wide-神童的韓流追蹤(Super Junior台灣演唱會現場)

(轉:ABa83710)

 


 

介紹的內容我想不用懂韓文

也大致可以看懂

光看影片就可以讓眼睛積水   不停想到那幾天演唱會了

 

於是姐妹2號謝小姐更 PO 了繁體字剪輯版

積水差點變水災了!!!!

 

 

120217 出發Morning Wide-神童的韓流追蹤(Super Junior台灣演唱會現場) [繁體字幕]

(轉: youtube-sabrain10)

 

 


 

神童不愧是主持過節目的人

氣氛掌握 清快語調 讓人忍不住笑了起來

一起在螢幕前面張開五指 喔亦ㄛ~

 

台灣連續60幾周的排行榜第一

真的讓SUJU 相當驕傲~ 我們也與有榮焉

可以在韓國新聞上節目上被隊長 成員多次拿出來講

我想 台灣的飯們 也是又驕傲又自豪又欣慰的

不僅如此

這次台灣場也是SJ 第一次連開四場演唱會的地方

在其他地方最多就是三場

另外 17 分鐘就完售的紀錄

ELF 們應該也是很驕傲也很痛苦的回憶吧!! 哈哈~

 

看到大螢幕的VCR

看到各曲目的片段

看到SUJU  SOLO 的表演

有點想看 又有點不想看

回憶真的是件美好又痛苦的事

想起每個表演

憶起每個談話聊天

~ 現在在電腦前打字的我很煩躁啊!!!

不要再提醒我我的茫然失落了!!!! 搖頭不要.jpg  

 

當身處寶藍海的時候

因為位置的關係無法全角度看到這一片最美麗的顏色

當影片從舞台的角度拍攝全場時

那個晃動手燈的節奏 一面純色的寶藍

如果說不感動真的是騙人的

(好啦 狂流眼淚真的太矯情了 不過我眼睛是真的有含水啦)

 

每當SJ 表演結束要進入VCR影片時

全場燈光一暗

2/3在搖區的我

站在原地轉了一圈   就只為了看最美的顏色

我沒辦法形容那種感動

一群各地方來的ELF聚在一起搖起寶藍手燈

都只為了最愛最心疼的Super Junior

嘶聲吶喊也只為 Super Junior

不管是新飯上SJ

還是喜歡已經很久很久了

在那四小時裡

我們和Super Junior 共處一室 度過了最幸福的一夜

 

四天應援都有不同驚喜給SUJU

排字 彩帶 氣球 滾球等

我想 成員們在舞台上 後台裡都有注意到了吧

 

Our love 四巡的催淚歌

在影片中也有剪輯進去了

聽著大家合唱 看著台上的成員 想著未到場的隊員

我祈禱著有生之年讓我看到一次13人的現場

演唱會也好 Fanparty 也好 錄製節目也行

我懷這樣的夢想跟著利特的腳步守護 Super Junior 等著Super Junior

 

 

好啦~

不算後記的叨叨念寫完了

應該沒有下一篇了吧

晟敏在台北場的美好請讓我留在自己的心裡

跪拜.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