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6  禮包已經有人收到囉   謝謝妳告訴我~ 並且這~麼喜歡禮包 躲偷笑.jpg  

          其他收到禮包的朋友  再麻煩妳們通知我唷!!  3Q 


0214   禮包已經全部包好囉!   今天已經用掛號寄出

           請大家收到禮包後留言跟我講一聲唷   讓我確定東西有到你手上

           謝謝大家~

 

 

跪拜.jpg 

謝謝大家包容我的任性

因為我訂的時間真的有點晚   是在晚上 01 : 01

更謝謝妳們索取晟敏的禮包

而且大家都回答得好詳細   每個人對敏敏都有自己的想法與看法

我看了真的很感動  

晟敏的努力  晟敏的表現  都有在每個 SJ 飯心中留下很深的印象

所以希望妳們收到禮包會滿意唷!!   那是我小小的心意


大家要繼續支持 SuperJunior   永遠愛 SuperJunior 唷!!

期待下一次與SUJU的相聚  in Taiwan


禮包名單如下 :

               1. purple18

               2. RTW

               3. 金敏彤

               4. 毛毛

               5. 蝴蝶結

               6. purpleruei

               7. sorangej129

               8. 小豬豬

               9. hung5411

               10. Mavis

               11. 93 line 大發

               12. yih7

               13. dearchaby

               14. ha312158

               15. hae

               16. 林宛萱

               17. Hsin-Yi cho

               18. Lala

               19. 傾愛賢敏

               20. 愛爾琳

禮包最晚 2/14 前會寄出   寄出後我會再上來告訴大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的小卡上並沒有印上部落格網址

而且從 3 巡小卡    SJM Fanparty 小卡  到這次4巡酷卡

我的落款都不一樣 ....  XDDD

所以有人可以依小卡找到我

甚至2/2 那天有可愛的妹妹拿小卡收集簿給我看我的小卡

真的很感動....   (姊姊都要哭了!!!!)  b48.gif  

妹妹好可愛 她說 : 姐姐 你的小卡我都有 只差一張就齊了

我差點抱住她!!!

唉唷~ 我現在很容易哭啊!!

怎麼這樣感動....

也有人是巧合拿到我的小卡很喜歡的....

我是真的真的很謝謝妳們拿我做的敏小卡 而且喜歡敏小卡

我要灑花轉圈圈了~ b10.gif  

 

所以 所以 所以

我準備了20份禮包謝謝大家支持晟敏    也不嫌棄我的小卡

禮包內容是 : 3張大酷卡   4張4巡小卡  加上3張隨機小卡(3巡或M的) 照片請看下方

因為份數不多 所以大家要注意領禮包的方式喔

不過我也默默擔心....會不會沒有人....一切都是我想太多.....b15.gif  

而且之前做的小卡跟4巡的小卡質感...有點落差

所以拿到的人 不可以偷偷丟掉喔!!!

方式 : 1 告訴我你怎麼會來到我的部落格的  是因為關鍵字 還是因為連結

         2 請告訴我你對晟敏的想法   一句也可以  一段文字也行   

            你可以公開留言或留悄悄話   如果不想讓大家看到的話

         3 悄悄話留下你的名字地址電話   我才能把禮包寄給你唷  

            不需要附回郵信封   我會處理

時間 : 從2/10 01 : 01 以後開始的前20個人   人數達到後我會公佈

         (哈哈~ 我有點小龜毛 硬要在01:01以後   因為敏敏是0101 生日  

          純粹是我個人惡趣味 )

希望我的條件不會讓妳們為難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卡 及 酷卡  領取方式公開囉!!

時間 : 2/2. 2/3. 2/4 下午3點半   2/5 中午12點半

地點 : 請在小巨蛋外圍找小妃小姐的金鐘云的立牌 或李晟敏的立牌

 CIMG3926.JPG  

CIMG3924.JPG  

這張敏敏有沒有可愛阿!!!

新做的唷   要幫敏敏應援嘛!!

我都在這立牌附近 記得來找我拿禮包唷!!

 

 領取方式 :

 1 . 在三巡的時候如果你有照到下面這張橫幅   粉紅敏敏 

      或者你有拿到以下小卡的任兩張  可以直接來找我拿大禮包喔!!   只是...每天限量20份

 2 . 排隊領取的人就是看運氣囉   有三種禮包發放 

      依序是大禮包10份 ( 3張酷卡4張小卡)  敏酷卡 25份(2張)  小禮包25份(4張小卡)

      接下來就是隨機酷卡及小卡了....一人限領一張喔

      圭賢的酷卡只在2/3 發送喔!!  壽星日嘛~

 

目前想到的就這樣 如果有不周到的地方我再做更改   謝謝捧場~ (我要繼續去昏迷了!! @@ )

如果看不懂我講的 要告訴我唷!!   我頭真的有點鈍鈍的...

附上橫幅  及三巡小卡  Fanparty小卡照

粉紅敏敏  

3巡小卡FP小卡  

 

 

 

ok.jpg     我的小卡跟酷卡終於到手了!!!!!!  喔耶~

 

昂首期盼了一星期的敏敏應援小卡跟酷卡終於拿到我手上

我都要哭了~

 

酷卡?  不知道吼~

我一開始也不知道這是啥捏....

其實它就是明信片的另一種

只是尺寸小一點

不過...沒有人想知道吼

所以我直接上照片給大家看囉

 

不過吼....我還沒想好要怎麼發ㄟ....(抓頭ing~)

然後啊~  這次台北場遇到忙內圭賢的生日呢!!!

所以姐姐也做了 " 壽星款 " 唷...

 

 

前三款其實是在去年晟敏音樂劇就印好了

這次台北場則是多做了一款SUJU小卡    有漂亮的寶藍海唷

(其實想做13人的來著....但找不到照片...時間又來不及...)


CIMG3878.JPG 

CIMG3879.JPG 

CIMG3874.JPG 

CIMG3877.JPG 

 

 


晟敏酷卡有兩款   背面的文字是晟敏最喜歡的一段日文 : 一期一會  

一生一度しかない



CIMG3859.JPG 

CIMG3862.JPG 

 

 

 

圭賢酷卡則是一款  背後的文字一樣是圭賢在訪問中提到他喜歡的一句日文

 

いつまでも君をらし続ける 見守る


CIMG3858.JPG 

 

晟敏跟圭賢這兩句日文出自SJ接受日本電視台訪問的視頻

我之前有介紹過

連結在這唷

http://nekome35.pixnet.net/blog/post/40150061

 



至於要如何發放....還沒想好ㄟ

因為東西還沒到我手上....不敢亂公佈呀

(其實我是怕沒有人來拿....驚悚.jpg  )

 

這兩天讓我想想再告訴大家囉!!!

 = = = = = = = = = =

 

過年期間每天都陰雨綿綿是要怎樣出門啊 !!!!

.....  不過本來也又沒有要出去.....

因為要包裝小卡禮包及大禮包囉 !!

 

大禮包包含4張應援小卡及3張酷卡

內容如下 :

CIMG3864.JPG 

CIMG3886.JPG 

每包一份... 我心就在滴血....

就好像要把敏敏打包送出去一樣.....  b15.gif  



應援小禮包 就只有4張小卡   沒有敏酷卡跟賢酷卡囉

CIMG3888.JPG   


敏酷卡禮包包含敏酷卡兩張   不要問我為啥沒有圭賢!!!

敏酷卡  

(咬手帕~) 真的要送出去嗎!!!! 

BUT~  為讓更多人看到 Wuli  Cute敏   全能敏

還是要捨得啊  (淚奔~)

 

 

再來就是隨機發送囉

一人一次限領一張

還要第2款....就請再排一次囉!!

呃~  然後要說的是

我印的數量真的是 By Feeling 的

所以每一款的數量不一

沒拿到的....(抓頭)....我也不知道了...

 

PS  看每一疊的高度就知道....我印的時候真的是 by feeling 啊~

CIMG3889.JPG 

 

還沒提到發送時間跟方式對不對!!!

因為還沒想到嘛...

再給我一天想想.....跪拜.jpg 



其實我大可以隨意發

但在三巡的時候   有過不太好的小小感覺

記得當時 (回想ing~)  因為幫忙 小妃  VIGI 還有我自己 發放小卡的關係

我沒有時間在小巨蛋周邊逛各家論壇或站的攤子(?)

所以趁著發完小卡在閒晃的時候

看到某家(我忘了是誰)的小卡只用交換的

當下拿出我的小卡想跟她換

結果....結果....她說 : 有人跟我換過了ㄟ.....

我真的...想哭的心都有了!!!!


不是因為換不到

而是如果你拿了我的小卡卻想換你更愛的卡

那請你不要來排隊....那讓我很不舒服

因為你不是真心喜歡李晟敏

只是因為看到有人排而跟著排隊拿小卡罷了....

 

也許我做的小卡質感不好

照片不漂亮

排版不藝術

但...那是我的心意....

沒有人拿我也沒關係

大不了我再帶回花蓮而已....

 

所以這次發的大禮包小禮包

我應該會設一點小條件吧!!  不會很難~

但只用伸手拿來的小卡  轉身就換出去

付出一些而得來的會比較珍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