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練好應援了嗎??

 

我想身為專業ELF的你們應該每首應援都滾瓜爛熟了吧!!

隨便一首歌前奏一出來

喉嚨那一句口號   隨時都會衝口而出對吧!!!

 

偶爾走在街上聽見店家放SUJU的歌

我總是內心膨派

但又要若無其事的走過 

 

如果是有應援的歌曲

我更是會在內心默默的吶喊~

真的完全是下意識反應 

不用思考下一句的應援是啥啊~!!!!  (握拳)

 

過完年後就是SS4台北場了

太久沒有應援的你們是不是生疏啦!!

趁著這幾天假期趕快複習喔

不然你旁邊的人應援的很大聲

你卻張口無言….這樣很尷尬的….

如果你在我旁邊  我會轉頭用慈祥的眼神關心妳的喔!!!

 

這一篇不是要貼各首歌的應援

自己去找  自己去練喔

姊姊要貼的只有一首 【Our Love】

 

會貼這首是因為這次SS4的催淚歌就是它!!!!

我已經被逼哭好幾次了啦!!!    b16.gif  

連看Fancam 眼淚都在打轉  

(朴正洙你還我眼淚來!!)

但是!!!!!  我雖然會應援  也會跟著哼曲調

But要我唱出來…  我還真的不會!!!!!

所以從首爾回來後  我還真的苦練這一首… 的某一段落

 

因為韓文不是我們的母語

再會跟唱都有限   (如果你很會唱  那很棒喔!!)   大拇指.jpg  

而且我們都是應援比較多

真要完整唱出歌詞來   還是有一些些難度  (我是說我啦!!)   眼花.jpg  

猶記得三巡時  大家一起唱 Marry You的時候   我唱的還真的有點2266的 (汗)

但大家努力的樣子讓我印象深刻   ELF 真的不是蓋的~

 

 

因此

我很雞婆的把ELF要唱的這一段用中文拼出來了

一定跟原來發音有落差

但我努力了…

如果不嫌棄的話  請把這一段背下來好嗎??

然後在台北場的時候大聲唱出來

因為   我們的愛是Super Junior

         Our love is Super Junior        b48.gif  

 

下面的韓文歌詞及中文歌詞

我是去年11月從網路上找的

具體從哪找到  我真的忘了

但我很謝謝這位被我找到的部落格

謝謝你的貼文

所以請讓我轉貼~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

如果你有看到  又很介意我沒有註明的話

請告訴我   我會補上的

 

我們的愛(Our Love) 歌詞 

 


따르릉소리전화를들면들려오는그대목소리
보고픈마음가눌수없어

큰맘먹고전화했대요


해님이방실달님이빙긋

우리들의사랑을지켜봐주는같아요


*
가슴으로느껴보세요

얼마만큼그대안에있는지

입술로말해보세요

오래전부터나를사랑해왔다고말이에요


만나면때론조그만일에화를내고토라지지만

으레다음엔화해해놓고

돌아서서혼자웃네


새들이소곤꽃들이수근

우리들의사랑에질투라도하는가봐요


*
가슴으로느껴보세요

얼마만큼그대안에있는지

입술로말해보세요

오래전부터나를사랑해왔다고말이에요


우리들의사랑가득그대의눈속에

그대만의사랑가득나의마음그안에넘쳐요


*
가슴으로느껴보세요

얼마만큼그대안에있는지

입술로말해보세요

오래전부터나를사랑해왔다고말이에요

------------------------------------------
  

當我聽到電話鈴聲 就彷彿聽到了妳的聲音
她說 因為無法平撫想念我的心 所以才打電話給我的

太陽公公開心的笑 月娘輕輕的微笑 就好像在守護著我們的愛情


試著用心去感受一下
我在妳心中的份量到底有多少
用妳的嘴唇說說看 說妳愛著我
從很久以前

雖然見了面 也會為了小事爭吵或鬧彆扭
但之後就會再合好 回頭自己偷笑

小鳥們小聲翼翼 花朵們偷偷摸摸 可能是在忌妒我們的愛情吧


試著用心去感受一下
我在妳心中的份量到底有多少
用妳的嘴唇說說看 說妳愛著我
從很久以前

我們的愛情 充滿在妳的雙眼裡
對妳的愛 充滿在我的心中


試著用心去感受一下
我在妳心中的份量到底有多少
用妳的嘴唇說說看 說妳愛著我

從很久以前

 

our love  

 

 

   

super junior二巡首爾站 our love live  (轉 :superphoebybaby)

 

 

[鍾愛藝聲] Super Junior - Our Love (繁體中字) Super Show 2 in Japan

(轉 : TAV824)

 

[Fancam]111119 Super Junior SS4 Seoul 『Our Love』

(轉 : eshm0104)

 

111120 SS4 SEOUL our love回顧影片~(大淚)

(轉 : izumikyu13)

 

SUPER JUNIOR - Our Love (Japanese Ver.)

 (cr:Ru*Catch me, if you can)

 

君からの着信音 聞こえる君の声
会いたくて 切なくて 思い切ってかけたの…と

ほら太陽が ほら月が 僕たちの恋を 照らして輝くよ

心で感じてよ 
君の中に僕がいると
言葉で伝えてよ 
ずっと ずっと 
愛してきたんだと 
言ってよ

時々は つまらない ケンカもするけれど
決まってすぐに仲直り なんだか笑えるね

鳥たちが 花たちが 僕たちの恋に ヤキモチ妬いてるよ

心で感じてよ 
君の中に僕がいると
言葉で伝えてよ 
ずっと ずっと 
愛してきたんだと 
言ってよ

心で感じてよ 
君の中に僕がいると
言葉で伝えてよ 
ずっと ずっと 
愛してきたんだと 
言ってよ

心でいつも感じて欲し

 

 

Super Junior SS4 JAPAN DVD -Our Love

(發佈者:teuk1004elf    cr: as logo)  (此為韓文版)

 

Super Junior - Our Love(Japanese Ver.)日語字幕&羅馬拼音

(cr:yongys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