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兩天沒看到清楚的李晟敏了啦!!  都要暴走了~ 晴天霹靂.jpg  

人啊~   一旦被養刁了  真的很難回去啊!!

已經看習慣 APP 的 KTR 清晰的畫面

再叫我回去看電腦上稍微模糊的可視

真是說不出來的不舒服啊!!!!!

李敏兒臉上的表情一點都不清楚   我都是用想像的....好痛苦!!!

還我李敏兒來啦!!!!


前幾天因為SUJU在日本沒看到活跳跳的敏敏就算了  我忍!!!

昨天看得不清楚  我也忍!!!

今天都第二天了!!!!   APP 是怎樣啊!!

客服電話幾號啊!!  Email 寄哪啊!!!

我找誰 &#◎*□△ 啊~ 翻桌.jpg  

等於我這幾天的 KTR 都是用聽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