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不可視   所以沒有截圖喔 

因為聽不懂   也不會有翻譯喔

純粹就是就我聽到的部分自言自語而已    b06.gif  

 



Homepage 都講了這麼多次了   還會結巴

李敏你也太好笑了...XDD.jpg  

 

因為是不可視加上聽不懂  所以沒有很專注在聽

就只是放著KTR   然後聽著敏的聲音  還有哧哧的笑聲

 

有聽到我知道的歌就搜尋一下

或聽到我懂的歌名或團體就聽看看好不好聽

 

今天有跟女來賓合唱了

希望不是我錯覺   敏唱出的歌聲有點怪怪的   忽大忽小?

可能也是因為是廣播   聲音傳出來有差別

很想呼喊   這位女來賓  你唱太大聲了啦   蓋過敏敏的聲音了....

 

今天的來賓唱了 金泰宇的 " 愛情雨 "

這首歌很輕快  是一聽就會上癮的歌

也是我之前常無限播放的歌單之一

 

(所有MV Vedio 出處請見LOGO  謝謝~)

 

 

Tara - Cry cry

這首歌我沒聽過   既然KTR 放了就聽看看唄

MV 有點長   

 

 

這兩個小孩聲音演出的時候常吐ㄘㄟˊ

老是笑場....

要不就是過度演出....

弄得我哭笑不得...

 

今天話題似乎提到好多次關於聖誕節

但內容我就真的無能了...

連節目都快結束了  又提到聖誕老人

是有想要的禮物嗎還是有啥願望啊     你們兩個...  我個人是有啦!!!   (沒人想知道)

 

敏敏今天最後唱了好多次歌   雖然都只是一 兩句

可是甜甜  軟軟的  聽了好舒服

 

17號的KTR  也是不可視

有放了白智英的 " 那個女人 "

會再提出來當然因為我們SJ裡  有三個唱過

今天就一起貼囉


(FR : L20051106) 

 

玄彬的 " 那個男人"

 

(FR : momo18418)

 

還有誰有唱過!!!!!!!!   當然是我們李小敏啦!!!!

(圭賢等一下嘿   先介紹晟敏哥哥) (鐘云也等一下  拜託~)

(FR : annfabreag)

 

 

(FR : ES87TF)


跟赫宰主持的這集是沒有唱啦   但因為有放啊  又有李小敏啊

大家就一起看看囉~  ^^

 

 (FR : badachocoful)

 

圭賢也在KTR 唱過這首歌   聽聽不同的感覺

 

(FR : annfabreag) 

 

在韓國KRY  圭賢的SOLO也是這首

現場聽他唱 That Man   真的很棒很好聽

(FR : raquelhanadulset)

 

還有誰也唱過!!!!  我們金鐘云在KTR也有唱過喔  


 ( FR : YesungCenter)

 

總結 : 這三個小孩唱的 " That man " 各有味道  都很好聽~

好想大聲呼籲SM  快讓這些小朋友再出一張專輯吧!!!!!

 

 

晟敏跟來賓的合唱曲唷

111222 Sukira DJ & Beige 그대네요

 

(來自推特 : _ GoodbyeDays)

 

好聽到翻過去了啦!!!!!! b4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