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2 更新

唷~~~~  我都沒想到這篇還有更新的機會

起因是換了手機後   KTR的APP居然不見了!!!!  

這讓我有天打雷劈   心如刀割的痛感

但....因為晟敏很久沒出現在KTR

加上在APP STORE找不到kiss the rasio後小小心慌一下

也就....這樣給他過去了

直到....我良心發現  (對!  我是有良心的!!!)

所以又開始摸索下載KONG的頭昏腦脹之路

(其實是因為電腦還可以看KONG  手機只是拿來截圖的)

 

IMG_6310.PNG  

這畫面有沒有很恐怖!!!

我當然不是指晟敏啦

而是居然沒sukira的APP!!!!!

 

下面介紹的是蘋果的下載方式囉

IMG_6315.PNG  

首先在APP STORE的搜尋裡輸入KBS

下面跳出來的選項  請選  KBS KONG

 

IMG_6316.PNG  

IMG_6318.PNG  

安裝好之後   就會出現頭頂wifi的小綠蛋了

 

IMG_6317.PNG  

這張照片我只是要讓大家看看晟敏 地上滾.jpg  

 

IMG_6319.PNG  

點進KONG 的APP後  出現的第一個畫面

嘿嘿  看了有沒有很開心   ^^

 

IMG_6320.PNG  

不確定是不是一定要填

但因為沒有太大問題   大家就輸入一下吧

至少不用帳號密碼這麼麻煩

 

IMG_6328.PNG  

在所在地的選項裡

前面出現的都是韓國的地名

一直滑到最後   有個Select Country選項

 

IMG_6330.PNG  

就會找到一個台灣的選項

看懂台灣的韓文  感覺真自我良好 不干我事.jpg  

 

IMG_6333.PNG  

最上面Accessible Mode選項要打開

然後按下右下角的 Submit  就可以囉

 

IMG_6334.PNG  

IMG_6335.PNG  

出現這畫面表示又離妳看到KTR更進一步了  ㅋㅋ 

 

IMG_6337.PNG  

IMG_6343.PNG  

左下角的頻道   及中間的頻道上下選項都可以找到 Cool FM

點選之後就"即將"可以看到我們金DJ厲旭囉    先撒花~舉手贊成.jpg  

 

IMG_6341.PNG  

 

IMG_6341-a.PNG   

不過這樣還看不到可視KTR

右上方的設定請再點進去

會出現下面的畫面

 

IMG_6348-1.PNG  

第2個選項一定要打開喔

不然是看不到可視的

 

IMG_6349.PNG  

回到前個畫面後

右下出現小電視

在有可視KTR的當天按下去

就可看到厲旭了  第2次撒花~舉手贊成.jpg  

 

接下來是手機版 livestream

(線上livestream 似乎是看不到即時的KTR了)

IMG_6351.PNG  

在搜尋欄裡輸入KBS

就可以找到 happyfeetsukira (以前不是這個名字的....)

 

IMG_6352.PNG  

當天如果有可視

上方就會有即時畫面囉 

 

以上就是新版KBS KONG的下載方法

因為我不懂韓文

所以進入APP後的其他選項我就不介紹囉

 

謝謝大家~  

 

PS  謝謝Cynthia 這位親辜

       她說Sony 手機也可以在PLAY商店直接下載KONG

       大家試看看囉

       改天借到安卓的手機   我再借來試看看   ^^

 

     

 

 

 

20130527 更新

Sukira APK 來囉!!!

但我沒試用過   我不是安卓的嘛~   

SUKIRA .apk 下載>>  http://vdisk.weibo.com/s/AUqT2

(cr:judithopell)

 

 

20130515 更新

有沒有有沒有!!!

我就說大家是好人   都會跟我分享哪種手機機型可以看

這次是 "感謝您" 的分享

他的手機是 SONY XPERIA V

可以下載KTR的APP程式  也可以收聽收看唷~

再次感謝"感謝您"  跪拜.jpg  

 

 

20130511 更新

電腦修復回來後第一次用KONG 聽KTR

按照自己貼的步驟竟然找不到第一步的網頁圖示

真的冏很大

 

那就再貼一次直接下載KONG的網址吧

http://www.kbs.co.kr/radio/kong/index.html

 

步驟也重來一次好了

(PS 轉載請註明好嗎?....我截圖還有一個個操作也是挺辛苦的ㄟ....)

001

002

003

 

004

 

005

 

 

到這裡  就是不停的按  (5) 一直到最後的 (6)  出現就完成安裝囉

006  

0511

 

008  

 

接下來就是在每天晚上9點鐘準時收聽 Super Junior 的kiss the radio啦!!

 

0511  

 

在官網公佈可視的時間   記得要把 0511  按下去喔

這樣才能看到厲旭DJ的主持唷~

(我們敏DJ啊~想你了啦)

 

 

 

20130319 更新

 

大家都是好人  都會來分享使用心得

謝謝IRIS的回覆

IRIS說證件驗證的地方不一定要護照  身分證也可以

我想應該是因為上面有照片  ID號碼的關係

再次謝謝分享....跪拜.jpg  

 

(IRIS 的名字有嚇到我, 還以為是我同學勒...呼~)

 

20130318 更新

好心人 JO 的分享  

SAMSUNG GALAXY W 可以下載APP也可以看可視唷

 

20130307 更新

已經很久沒有借其他品牌手機試用下載KTR應用程式了

今天工作很煩躁  所以來更一下轉換心情

 

手機品牌是 中華電信的華偉 (HUAWEI) 

-> 桌面的 "PLAY 商店"

-> 搜尋字元輸入 "KBS"

-> 點選最完整的字串" KBS KISS THE RADIO"

-> 安裝

步驟如下

KTR    

IMG_8041-B-002  

IMG_8041-C-003  

IMG_8041-D-004  

IMG_8041-E-005  

 

 

 

20130302 更新

經驗分享 : 

有人申請KBS帳號成功囉   撒花~轉圈

我貼內容真的有用ㄟ   好感動帶墨鏡哭.jpg  

想用自己帳號看KTR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唷

KTR    

也就是說

如果是用公用帳號的人直接下載KONG就可以了

如果是想用自己帳號看的人  先申請好了再下載KONG  

這樣就不會有安裝元件的問題了

 

要申請帳號前  請先把護照掃描檔準備好

這樣才不會手忙腳亂的找護照  或者隔天補件喔

 

再次謝謝 布丁麻 分享心得跪拜.jpg  

  

 

20130130 更新  (請轉載的人註明出處,尊重他人勞動成果)

今天貼一下下載KONG的方式

先進到KBS網頁   找到第一步的圖示

KBS網址 : http://www.kbs.co.kr/radio/coolfm/kiss/photo/index.html?boardName=2fm_superkiss_photo01&messageId=31788822

(對不起喔   LOGO打的有點大   因為看到太多盜圖的了)

KONG  

capture-20130130-134006  

capture-20130130-134203  

capture-20130130-134320  

capture-20130130-134419  

按照步驟應該就可以囉

因為我的電腦已經有程式

就沒有再試到最後一步了

剩下步驟大家再試看看囉

 

 

 

 

20130104 更新  (請轉載的人註明出處,尊重他人勞動成果)

                       (我已經看過3個網頁盜用這篇了,心情真差)

        介紹如何申請KBS帳號密碼後 

        我本人其實沒有在用這種方式看KTR

        因為畫面比較模糊

        所以還是用智慧型手機看 敏旭DJ

        那到底能否申請成功我沒有驗證    還請大家自己試看看喔    咪呀內~

       

        如果沒有護照號碼  或真的不會申請的   又或者一直申請不過的

        我在網路上搜尋到公用帳號密碼兩組

        大家可以用這兩組登入試看看

        看網路說明   同時間似乎是不限制登入人數的

        也就是這公用帳密可以同時間很多人一起用

        不過   有個大大大前提

        因為是好心人申請給大家公用的   

        請千萬不要私自更改密碼   造成他人的不便

        人家都好心申請了   使用者就要好好珍惜   做人不可以自私喔!!

 

        公用帳號:twlovesj

        公用密碼:0625

        

        公用帳號:sjbluecn

        公用密碼:20051106   (知道密碼的含意嗎? 知道就不會自私改密碼了吧)

 

再來是  kiss the radio  的網頁

大家可以自己看什麼時候有可視    嘉賓是哪些

http://www.kbs.co.kr/radio/coolfm/kiss/index.html#1

KBS KTR

capture-20130104-183610    

有出現藍框裡的紅字表是當天是可視廣播   可以看到敏旭DJ唷   ^^

 

 

 

20121025

        我是來道歉的  並且重新更正申請KBS帳號的某些步驟

        第4. 第5步驟我有重新改正過了

        對於已經按之前步驟申請的我很抱歉

        因為KBS 是要認證身分的   我以為不用.....

        所以 為帳號能夠使用  必須補護照檔案寄到 KBS 信箱 member@kbs.co.kr

        並註明  I already registered for the KBS on-line membership but cannot log in

             我想這樣應該可以

         認證時間需要幾個工作天  並不會馬上好  <---KBS說的

         還沒申請的按照新步驟應該可以成功

 

        真的對不起大家....    我去角落畫圈圈....

  

 

1022 一直以為一定可以看得到的 livestream 似乎很久都不行看了

        本來沒有發現

        是上星期的某天我的愛瘋又不能看晟敏的KTR了

        只能轉向 livestream     模糊總比看不到好吧...

        結果   結果....  我在電腦前大爆走

        連 livestream都不能看

        偏偏我不會用 KONG 呀~

        在失聯KTR 一個小時後

        愛瘋終於正常了

        但也下定決心要下載KONG

        多虧親辜 suwhite 幫忙   不然我也無法下載成功

        

        接下來寫步驟囉  大家試看看嘿

        然後啊~  這是我努力試來的成果

        要帶走請註明唷

        

首先到KBS申請帳號 

http://sso.kbs.co.kr/SSO/KBSWeb/LogonEN.aspx?from_url=http://english.kbs.co.kr/

我已經把英文網址找出來囉

再來照圖上步驟填寫資料

kong  

 

 

20121018-2  

 

 

20121018-3  

kong    

 

20121018-5   

 

capture-20121022-214753  

都成功後再到   http://www.kbs.co.kr/radio/kong/   下載KONG即可

下載成功後會在桌面看到捷徑  kong  

打開時   記得輸入之前申請的帳密就OK囉

kong  

 

呼~   大功告成  就這樣~

希望大家都可以看到可愛又努力的敏旭DJ唷

 

 

 

0918 關於安卓手機APK檔   以及 Sukira.apk

        因為我不是安卓(Andriod)手機  所以找了再多網頁  問了再多人

        還是沒辦法教你如何下載安裝 sukira  不過...

        幫忙找了網頁說明   再請大家自己再研究步驟囉

        

        什麼是 APK檔?  如何手動安裝 安卓(Andriod)的軟體? (cr:leo2016)

        http://blog.yam.com/leo2016/article/31407613

        裡面有介紹如何安裝APK軟體

        Sukira 的APK檔  http://www.mediafire.com/?t2kua5cgujjjud8

         請自行下載囉

         然後再來我就不懂了   大家按步驟試看看吧!!

         安裝成功的人可以告訴我一聲嗎?   讓我高興一下有幫到忙....XDD.jpg  

         

0915 Samsung  Galaxy S3

        親辜換了S3  告訴我下載Sukira的方式跟S2不一樣囉

        直接從Play 商店   輸入 "kiss the rasio "即可

        看到敏旭DJ頭像的應用程式就對囉

          

        照片(S3-1)    

0731 無法掛保整的S2 補充

        有人問S2似乎無法下載   我有問過朋友

        似乎是要用APK下載   無法用PLAY商店

        也就是要用網頁安裝

        而且在設定的安全性的選項裡   要勾選允許安裝非market應用程式

        以上是朋友的回答   我沒有S2可以試用   除非有人提供   XDDDD

         所以用S2的人請自己試看看囉

 

0721 補充說明

        我自己的手機是愛瘋的  所以截圖都是自己手機截的

        用APP 看KTR  也是以愛瘋為主

        會增加 安卓(Andriod)系統的KTR APP下載說明

        是想說幫把大家做個整理

        我本身都沒有實際在KTR 播出時看過   因為我沒有第2支手機  > <

        後來再問過朋友  原來可以下載不代表可以看可視KTR  

        所以

        HTC 的 Desire 慾望   可下載  不確定能不能看可視

        HTC 的 Sensation XL   可下載   不確定能不能看可視

        HTC 的 Sensation DL   可下載   似乎不能看可視

             三星 的 Samsung  Galaxy S2  可下載  可以看可視KTR

         三星 的 Samsung Note  可下載  可以看可視KTR

         IPAD 1~3  皆可看可視

         IPhone 3 可下載  但應該跑不動KTR應用程式    會當

         IPhone 3GS 可下載   不確定能不能看

         IPhone 4 沒試過.....

         IPhone 4S 可下載  可以看可視

         如果上面資訊有誤  再請大家跟我說

 

         有時候應用程式上的小眼鏡出現不一定可以看  (愛瘋 愛佩都是)

         因為APP 程式會當   狂按雖然進去了  但不是全黑螢幕就是被踢出來

         但聲音部分幾乎都還是可以收聽

         然後再講一次喔!!  可視不是每天都有   看SJ的行程

         不在宣傳時期的話   有過一星期五天都有可視可看

         有打榜  有Super Show 或大型演出  那個星期的可視就大概2-3天了

         

0506 噗哈哈~  這一天借到 Samsung Note

         明明是朋友生日聚餐   我卻跟同桌友人借手機搜尋安卓商店

         就是要找看看這款手機是否也可以看KTR

         首先進入 "PLAY 商店" 再來輸入" KBS KISS THE RADIO"

         就可以找到要下載的應用程式囉

         附上照片

         samsung note     

         再來就是   據好姐妹的消息   Samsung  Galaxy S2

        也是可以下載 安卓的KTR唷

          因為沒有實機可測試  我就沒有貼圖了

          希望有幫到大家  

        

0213 這兩天又借到一支安卓系統 HTC 的 Sensation XL

         一樣又被我強迫下載 KTR 的應用程式

         同樣是輸入 " KBS RADIO " 就可以找到了

         也可以下載成功喔 !! 

         其他款手機暫借不到   就無法幫大家試機了  

 

0209 新增安卓(Andriod) 下載APP應用程式

嘿嘿~ 我借到安卓的手機了  (是HTC 的 Desire 慾望)

然後硬要在人家手機下載 KTR 應用程式   XDD.jpg 

 

1. 在安卓的APP Market 輸入 KBS Radio 就可以找到啦  有沒有看到兩張可愛的小臉呀!!

IMG_0298.JPG

2. 按進去   開始下載應用程式囉

IMG_0299.JPG

 

3. 下載好了之後   按 " 開啟 "

IMG_0302.JPG

4. 開啟後就會進入這個畫面

IMG_0303.JPG

5. 收聽時間到  按 " On Air " 就可以聽囉   (SORRY 照片轉不過來捏...)

IMG_0304.JPG

6. 這個畫面出現 敏DJ 旭DJ 的KTR 就可以收聽收看啦!!!! 灑花~

IMG_0306.JPG  

哈哈 謝謝借我手機下載的弟弟啊

硬被我試用安卓系統的下載方式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喔   

 

0208 新增

 

自從有過一次APP 的可視不能看之後

 

我就陷入恐慌了

 

畢竟能看到李敏敏   我卻看不到   就會陷入爆走!!!

 

今天要增加是用愛瘋手機瀏覽 livestream

 

(本人是用愛瘋  所以無法介紹 Android 系統   SORRY~ )

 

起因是因為某天的 APP 不能看  電腦上的 livestream 又不是很清楚

 

但本人的視覺已經被養刁了   (愛佩愛瘋看 KTR 真的很清楚)

 

所以只能各種方法都試試  

 

而用 A 家的產品清晰度都還不錯

 

情急之下  我用手機開了 livestream

 

本以為也是用瀏覽網頁的模式

 

但 livestream 提供了下載程式 download 可看即時廣播

 

不過   畫質其實和電腦差不多   差別在不是用網頁看   而是應用程式

 

所以  這樣介紹有意義嗎???  我也不知道  哈哈~

 

算是提供另一個在外不能使用電腦看livestream 的解決方法囉

 

1. 在網址的地方打上 : www.livestream.com/yososexy

 

live

 

2. download livestream App 應用程式

 

照片2-006.PNG

 

3.  畫面如下

 

照片3-005.PNG

 

4. Download 好之後  桌面就有應用程式出現嚕   (我的桌面是敏在台灣long stay的Q版敏   可愛吧!!!  好像是個內地的飯畫的~ 好羨慕會畫畫的人喔!!!)

 

照片4-004.PNG

 

5. 點進去後畫面如下

照片5-003.PNG

 

6. 點 Live Now 的話  是所有正在 live 的頻道都會出現  但一個滑下來應該有近百多個吧    這樣找不到我們家的KTR喔!!   然後就會很心急   又開始爆走!!!!

 

照片6-002.PNG

 

7. 所以直接搜尋 kiss the radio 就會找到囉

照片7-001.PNG 

好啦!!

萬一APP的可視不能看的時候  又正好在外面不能使用電腦的人

你手上又是使用 A 家的產品就可以用這種方式看囉

那 Android 的使用者   咪呀內~  我就幫不上忙啦!!

我一直很怕介紹A家的產品會不會有人反感我

但我只是想讓大家都可以看KTR而已.... (對手指)

如果你覺得不舒服   就不要再往下看囉...(叩謝)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知道有沒有人需要

但做了一個小整理   可以收看收聽KTR 的方法

 

 

第一個 可以直接到KBS 下載  KONG

http://www.kbs.co.kr/radio/kong/

kbs ktr-a.jpg  

我其實下載過    想說電腦上看應該比較清楚

但全部下載好了  捷徑也在桌面上了

但就是看不了 因為....我真的不懂韓文啦!!

接下來的步驟都不知道~ 網路上也查不到....(還是說我查的關鍵字不對???)

所以就放棄了!!

 

第二個方式保證可以看到囉

http://www.livestream.com/yososexy

這個就不用申請了 可直接收看

晚上時間到 打開網頁就可以看KTR囉

白天的時候則是重播之前的

不過畫面會比較模糊一點點....

 

網路收看KTR.jpg  

 

第三個方式就適合在外無法用電腦的人囉

但前提是 你要有Apple系列產品   或  作業系統是 Android 的智慧型手機

首先先到 Android Market    https://market.android.com/?hl=zh_TW

搜尋 : kbs kiss the radio 就可以找到了

KTR-b.jpg  

至於下載之後的步驟我就沒辦法介紹了

因為我的手機不是這個系統的   咪呀內~

 

 

那Apple的部分

有 Iphone. Ipad. Ipad2 的都可以下載APP裡的應用程式 

( Ipod 的哪個系列可以我沒研究所以就不說了囉 )

IMG_0537.PNG 

IMG_0538.PNG 

IMG_0539.PNG

 IMG_0546.PNG   

下載好後   時間到就可以收聽囉!!

IMG_0540-a.PNG  

這是特赫DJ 時期的畫面

IMG_0545.PNG  

可視  

這是敏旭DJ

 

請大家多多支持 SUJU 的KTR喔!!

 

 

 

PS  雖然我沒有上LOGO 但我做得很辛苦捏!! 要轉要跟我講一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