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鍵字很好用

但我幾乎都用在工作或功課上

 

每次在搜尋引擎裡輸入文字

後面都會有被詢問度最高的字先跳出來

 

有時很平常

有時很爆笑

當下會想 : 大家都把網路當萬能呀

有疑問就上網輸入想問的問題….

 

寫部落格是最近的事

會進來看的大多都是認識的人

或是從這些朋友那連結過來的

 

但總有一些是用關鍵字搜尋進來的過客

之前看過 Superjunior  藝聲  (~我是敏飯ㄋㄟ!!!居然沒有因為晟敏找到我!!! )

這些都很平常

只有一次是輸入林小萍   水煎包"

可以問一下 : 為啥林小萍要加水煎包勒????

我嚴重懷疑是本人認識的朋友

是誰人!!  !! 怒指.jpg  

 

這幾天又出現了

晟敏  ß我是敏飯  當然囉!!

逆生長這是說敏?  OK~

地上滾是發生了啥事

 

好吧好吧

看來是我搞笑了~    不然地上滾為啥可以連到我這!!! 

可是我是很真心誠意的在寫文字啊  最好是.jpg  

雖然文筆沒有很好

我受傷了!!!   不依.jpg  

 

好了

身為老人家的我   感傷不過是幾秒的事!!

我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呢!!

SS4  我來啦!!!

所以這次也是驚奇又瞎之旅嗎??  哈哈~

(還敢笑前面的都還沒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