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比利特還老的老人

所以寫回憶錄是正常的!! 哈哈

去年(2010)大概5.6月(很不確定...因為我是老人家) 知道8月1日在東京有KRY的Concert 就心癢癢很想要衝

但東京畢竟不是台北    對住在花蓮的我真的是好遠  而且票又不知道要如何買

所以東京KRY一直是我想望卻不可達的夢想

幸好同月是SS3的首爾場  

所以即使沒能看到KRY的專場   SS3也是滿足了我的心願    ( KRY還不是在SJ 裡 哈哈~)

第一次為了偶像演唱會出國 還不是單純旅遊    XDD.jpg    被家人笑好久.....ORZ

9月在神戶的第2場....我還是只能流連在螢幕前看視頻暗自啜泣!!   (我家的李小敏啊~)

那時真的很羨慕日飯有KRY可以看  

而且嘉賓又是可愛的李小敏跟東海   一度哀怨很久~ 角落圈圈.jpg  

所以當福岡場出來時  我跟自己講再錯過可能就真的看不到了

所以上網找了代買  代買加國際運費加國際機票 (呃~這趟很多錢錢)  

還只買到第2場的站票....  搖頭不要.jpg  

神奇吧!! 日本KRY有站票ㄟ  

代買還問我說 "站票ㄟ 你真的要看喔"   (OS : 我也不容易啊....淚奔!! )

甚至在還沒有票之前  先買好了機票 訂好住宿   

抱著去現場找讓票(其實有想過黃牛說!!)也要去的決心(?)

幸好孝心感動天     總算成行了   ( 我一個老人家為了KRY裡的嘉賓李晟敏  我容易嘛我....)

為了這場KRY+敏+海   真的衝了!! 跑.jpg  

 

到了機場 我心想應該不會有人像我一樣衝福岡吧  要衝也衝東京神戶什麼的

在排隊登機時   "不小心" (真的是不小心  我沒有偷聽別人講話的習慣!!)   聽到superjunior跟 " U "這兩個字....

心想 太敏感了吧    又不一定在說SJ的 "U" 所以瞄了一眼在旁邊的兩個美女   也沒在意就登機了~

到了福岡機場入境過海關時    我做了生平第一次的搭訕.....對象還是女生.....因為我又"不小心"聽到她們是來看KRY的   (哈哈~)

所以熊熊給她轉過頭去問"美人啊" (這樣有沒有置入性宣傳!!  哈哈~)    你們也是來看SJ的嗎??

就這樣~ 我搭到兩個美人(金小妃跟金VIGI)   之後的兩天都給它黏踢踢....XDD.jpg   

一個喜歡金鐘云 一個喜歡金厲旭   我喜歡李小敏   (灑花~)

 

 

因為到福岡的時間其實已經很晚了   所以跟小妃VIGI約好隔天如何見面後  我就自己搭機場地鐵到博多站了

行前有做好功課   所以買票搭車倒不難

DSC07785.JPG  

DSC07790.JPG  

這是我小小的房間....真的很小!!

不過也只是睡覺而已   所以方便乾淨安全是首選!!   也不能太貴!! 呵呵~

機票在X飛網訂的   住宿是自己網路訂的   正好遇到打折又送早餐 所以算是賺到!!

DSC07858.JPG  

出了博多驛   就在左前方的小巷子入口

不到5分鐘的路程   是真的很近~  

DSC07787.JPG  

浴室也玲瓏可愛有沒有~  !!

在裡面只能慢慢轉身 不然會打到自己!!  黑線.jpg  

 

 

DSC07855.JPG  

飯店提供三天的早餐   而且每天都有3種可以選

這是第一天的早餐  很豐富對吧!!

是在飯店一樓的居酒屋吃的  晚上是居酒屋   早上提供早餐 很會利用空間及資源!! 大拇指.jpg  

(吃得飽飽 才有體力到會場找第一天的票啊!! 驚悚.jpg   )

DSC07884-1.JPG  

KRY 演出的地方

DSC07879-1.JPG  

DSC07878-1.JPG  

"立見卷"  就是站票  畫紅線的地方就是我第2天的特別席有沒有!!!搥牆不要.jpg  

 

DSC07882-1.JPG  

第一天下午賣週邊  

ㄟ~ 我好像買了場刊   還有浴巾(?) 

啊~我真的是老人家  忘了啦!!

於是~ 小妃跟VIGI手上太多東西

所以先提回住的地方

沒票的我就先在旁邊閒晃   希望有現場售票

DSC07910-1.JPG  

(晚上的會場 很有氣氛~  好搭我們的KRY喔!! )

 

這次來日本 過程真的很順利

機票 住宿 認識小妃跟VIGI  真的是一整個LUCKY 又驚奇

所以更幸運的是   我不用買黃牛ㄟ!!!

有個日飯因為朋友不能來   可能看我長得還算平和沒有暴戾之氣 (噗~)   所以問我有沒有需要票

她原價讓我  ....................

掉下巴.jpg    怎麼這樣讚啦!!  位置也不錯 在舞台前那一區的最後一排   第24排~

我有位置 我有位置 ~   (李小敏我可以看你了)

DSC07912-1.JPG  

日本場的KRY 門票好棒 有印真人照片ㄟ!!  (台灣為啥沒有勒....好可惜!!)

更好的是    有附手燈 ~ 星星眼.jpg    上面也是有KRY說~

 

= = = = = = = 

雖然來福岡之前 才在台灣聽過台北場KRY

但整場感覺還是有差別的

台北場是音響伴奏    福岡是現場演奏  

所以即使是同樣的歌曲由 KRY+敏+海 唱出來

感覺還是有點小小不同~

但 嘿嘿  日本場可沒有湯匙鬼李小敏唷!!   狂笑.jpg  

而且啊  在福岡場   主要是靠翻譯轉達他們要說的話

除了李小敏日文稍微好一點 有多說一些 其他幾隻都是簡單點講幾句寒暄

台北場 5隻都是全程說中文的!!  (很驕傲有沒有~哈哈!!) ....雖然有字幕提示啦  但不一樣啊!!

= = = = = = =

不用整場繞圈圈   就安靜在台下聽KRY+敏+海 唱歌

真的很享受~ 整個心情就是激動

回到住的地方時 還是滿心覺得 有來聽這一場真好!!

DSC07938-1.JPG    

這是第二天的早餐~  

 DSC07947-1.JPG  

吃完早餐到附近幾站遠的地方逛逛神社

每次去日本 神社是必定拜訪之處

大大小小的 有名沒名的   大路旁  小巷內的神社 總是讓我流連忘返

我喜歡那種寧靜的感覺

DSC07967-1.JPG  

DSC07986-1.JPG  

DSC08053-1.JPG  

 

DSC08089-1.JPG  

地鐵站的 "嵐"  ( <---我也挺喜歡的.....但完全沒有想要看他們演唱會的衝動!! )

4a9e71c58502fa873bdb4973.jpg 6e0dccf22f0a6d1c352acc8d.jpg  

然後一定要放上我們更帥氣的KRY+敏+海       (出處看LIGO嘿!)

                                                                                                          啊~是LOGO  啦!!  寫錯被糾正囉!! 

 

(  然後未完待續....老人家要回想一下 = =  畢竟是半年多前的事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