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8/8)到KTR時其實已經有點晚了~

特特跟赫宰已經玩HIGH了~

鬼吼鬼叫邊玩著  逗的玻璃窗外的粉絲笑開懷  XDD.jpg   

 (我嘛是~~雖然都聽不懂...但嘴角就一直咧著!!)

人雖然不到爆滿   但其實也沒啥站的位置了

有個日飯好好~  看我跟小霏.怡如一直踮腳  還讓位置給我們!!

所以我又一股腦的把我包裡的敏敏小卡送出去了  也不管他本命是誰  噗~ (我真的很愛日飯!!  ^^)

 CIMG0064-a.JPG  

(赫宰啊~~姐姐一直照不到你的正面 SORRY囉!!  不過你還是一樣帥~)

離開KTR後去找了金鐘云家的溫馨咖啡小館~ 

因為已經10點多快11點   云爸云媽已經在收拾店面  外面燈也關了

我們實在不想打擾  覺得他們都累了一天了  所以默默的照了店門口就想離開

但還是有好幾個飯跟云媽問可不可以照相...orz.jpg  

我很想說 : 不可以白天來嗎?? 云爸云媽都會很樂意的!!

只是這樣晚了,也累一天了,又不好意思拒絕飯們的要求....唉!!

 

CIMG0080.JPG  

第2天8/9  接了金秘書後~馬上飛奔到店裡  ( 其實還坐了機場巴跟TAXI... )

這才完整的看了裡面的裝潢跟好久不見的云爸云媽!!

雖然不像飯粒這樣累了.... 但其實做這些輕食料理  還有 粉絲服務  整天下來也不會比較輕鬆

但因為離電視台近了.也離兒子近了   我想最棒的莫過於一家人可以常見面了!! 舉手贊成.jpg  

CIMG0293.JPG  

CIMG0296.JPG  

(那個背影....是金秘書唷!!)

CIMG0299.JPG  

CIMG0305.JPG   

金鐘云真的很帥!! 星星眼.jpg   

CIMG0309.JPG 

好吃的火腿三明治!! (鐘真點餐ㄟ~~流口水.jpg  )

CIMG0314.JPG  

  (吃了一口也硬要PO出來...嘻嘻!! )

8/12 為了晚上的10隻大集合 一早就跟2個香港飯約了貼紙條

想當然爾一定有人比你更早有沒有.....呃.jpg  

 

CIMG0749.JPG  

所以我們5個放棄了~ 轉戰溫馨咖啡店吃早餐!!  ^^

幸好去的時間人還不太多~ 所以享用了美味的一餐  真的感覺很棒!!

 

CIMG0765.JPG CIMG0766.JPG  

CIMG0755.JPG  

CIMG0756.JPG  

雖然店面不大~ 但小小的也很舒服

不會一下湧入太多客人...這樣也不會忙昏頭!!

觀察到除了飯之外....附近的上班族.住戶也很多外帶...很好!!

光靠飯支撐不是好現象~

CIMG0767.JPG  

我點的Espresso.....好苦....臉汗.jpg  

我果然不會享受....下次乖乖喝柳橙汁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